華群簡介



華群資訊招牌

華群資訊自1993年成立以來,以開發商用軟體為主要營業項目,具有豐富產業經驗,並且在資料庫領域及軟體開發技術上, 皆能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,我們提供客戶解決資訊流及e化困擾,而且可依客戶需求訂製不同的服務,降低整體資訊系統成本,提升客戶競爭力。

隨著開發技術及企業資訊化愈漸成熟,華群秉持在地化、人性化與平價化,設計商用軟體的理念,多項符合中小企業使用的商用軟體,滿足各行各業需求。

感謝二十年來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照顧,華群迄今已有超過近萬家中小企業肯定與見證,每位業主的採用是華群服務的開始,創新技術、服務提昇、 業主的需求永遠都是華群努力的目標,與中小企業共同進步成長。業主的支持與鼓勵才是真正驅使華群前進最佳的動力。


大事紀要



年份 大事紀要
102年 開發完成 車大師第3代汽修廠專用軟體。
開發完成 新一代汽車材料行專用軟體。
101年 開發完成 .NET進銷存軟體, 採用MS SQL 2008 Express資料庫。
99年 通過經濟部工業局-中小企業即時技術輔導計畫。
通過"工業局99年度中小企業即時技術輔導計畫"審查。
95年 研發 web+mssql 商用軟體。      汽修廠企業軟體Internet版。
蘋果(日報)車王網站代理商。       車大師汽修廠軟體銷售香港。
yahoo網路搜索服務經銷商。      使用.net開發網站生成引擎。
94年 成立-台北分公司。
研發完成「賺錢高手-網路開店系統」。
香港保利科技取得本公司"車大師"香港版,獨家代理權。
93年 研發完成「賣車高手」-- 新/中古車買賣管理軟體。
研發完成「利吉送-手機簡訊發送軟體」。
在台北世貿「台北國際汽機車服務展覽」展出。
成立-台中分公司。
研發完成「摩聖客-機車行專用軟體」。
研發完成「台灣新高手-汽車材料行專用軟體」。
92年 研發完成「台灣新高手-進銷存專用軟體」。
完成客戶委託的網路票選賽車女郎活動「尋求台灣相馬茜」。
專案設計網站--「台灣二手車資訊廣場」。
專案設計網站--「柴油車檢驗網站預約系統」。
完成中油煉製研究所,委託研發「柴油車動力暨排煙檢驗系統」。
參加「全國資訊月電腦展」,在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展出。
91年 公司擴大改組,遷移至新址,更名為「華群資訊」。
完成中油練製研究所,委託研發「柴油車動力暨排煙檢驗系統」。
在台北世貿「台北國際汽機車服務展覽」展出。
90年 研發完成「民進黨-黨員管理系統」。
89年 申請了8個固定IP,服務客戶。
85年 著手研發 Windows 版「汽修廠軟體」。
83年 參加「全國資訊月電腦展」,在高雄世貿展覽中心展出。
82年 本公司成立。


部門介紹



軟體開發部

視人才為華群最大的資產,華群擁有超過10年以上設計資歷的程式開發團隊,專長在於軟體開發.NET與C#、 網頁程式開發ASP.NET,致力於達成客戶所需之要求,由DOS時代直至WINDOWS世代,不斷創新與研發出符合各個產業適合使用商用軟體。

業務部

業務部

華群的業務專員擁有e化的導入經驗、細心與傾聽的能力,幫客戶規劃出適合的資訊化方向並媒合需求且實用的軟體。業務專員扮演華群維繫與客戶間的橋樑,將軟體的優點介紹給客戶。

行銷企劃部

行銷企劃負責收集業務與客戶端需求與資訊、產品企劃、市場分析、商品化規劃、活動規劃,如果您有關於資訊軟、 硬體銷售的IDEA或是異業合作結盟,請與華群的行銷企劃部聯絡,華群將優先將您的意見列入考慮,並有付諸實現與執行的可能。

客戶服務部

每位專業客服皆通過華群內部教育訓練及測驗,提供迅速與有效的技術支援,服務包含電話諮詢解說、到府安裝查修、 網路遠端即時處理,對於偏遠地區或需即時進行的軟體修護,其效果迅速就如同工程師3分鐘內親臨現場,溝通零距離。 當您購買後立即享有華群完整的售後服務及保固,保持您的軟體最佳狀態。

客戶服務時間:
週一至週五,上午09:00至12:00,下午01:00至05:30
國定假日或特殊假日(如颱風假)暫停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