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朱公租格舖軟體


陶朱公

適用對象

格子舖、跳蚤舖、二手商品寄賣店、紀念品販售店、倉儲寄賣等

軟體開發工具

開發語言:.NET 4.0 , C# , 軟體工程(SRP, IoC….)

資料庫:MS SQL 2014 Express

建議需求

桌上型/筆電系統:WIN7、WIN8、WIN 10

硬體:Intel i5中央處理器(或同等級)、記憶體8G以上

硬碟空間:500G以上

印表機:點陣式印表機/噴墨印表機/雷射印表機

平板電腦/智慧型手機系統:Android(僅作查詢功能)、iOS(僅作查詢功能)

特色彙整

格位出租 / 商品寄賣,雙模式自由切換。
直覺化POS介面,收銀結帳快速容易。
(選購)支援平板電腦 / 智慧型手機,遠端查詢。
極簡設計、功能分類明確,畫面清爽、操作簡便。
顯示欄位自由調整,能符合個別使用者需求。
全新開發,資料量大依然順暢。
使用者權限分明,交易資料保密不外漏。

畫面說明

陶朱公租格軟體肩負起承租商(廠商)與消費者最佳橋樑,為事業開創先驅。

陶朱公租格軟體的由來

    「陶朱公」是春秋戰國時期擅於經商理財范蠡的別稱,他曾任越王勾踐的臣子,助攻滅宿敵吳國,功成引退後,於陶地落地生根,便改姓為「陶」,又因曾任公爵穿紅袍,故名「朱公」;便自號為陶朱公。 起初從耕畜起家,繼而經商,據《史記》記載,他在十九年間,先後三次積累財富至千金,又三次散盡家財救濟窮人。這樣仗義疏財的財富觀令人尊敬,所以後世將他的義舉傳為佳話,並為奉為文財神。

    華群為格子舖、跳蚤舖業設計專用軟體,因行業特殊性,讓想做生意又苦無資金或黃金店面的賣家提供通路,亦能廣納各形色之商品,讓每位賣家能自由選擇商品寄賣方式,再視銷售狀況進行調整, 滿足人人當老闆的渴望。期待格子舖及跳蚤舖創業家有了軟體輔助後,能有文財神陶朱公的經商手腕,所以將其取名為”陶朱公租格專用軟體”。

    “陶朱公租格專用軟體”以台灣在地化經營、二十年的商軟設計實力打造,貼合創業家的商業模式,並借鏡陶朱公的經商之道,能協助創業家掌握好商品 供求關係貨暢其流、加快資金的周轉率,為多樣性商品寄賣模式保留彈性,詳細記載每筆交易記錄,並提供賣家即時網路查詢銷售狀況。讓創業家們以 此軟體為開店基礎,且能迅速複製成功模式展店,實現包租公夢想。

相關下載